学校举行统一战线迎新暨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40

1月19日上午,学校统一战线迎新暨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活动在香樟苑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领导滕建勇、朱自强,杨卫武、秦莉萍、葛卫华、裴小倩、康年、高建华、柯勤飞、刘晓敏、曹光明出席。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杨卫武主持。

滕建勇代表学校党委感谢过去一年全校统一战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指出2018年学校将迎来第七次党代会,这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希望全校统一战线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师大新时代,新发展努力奋斗,发挥更大的作用。

活动中,校领导、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共同朗诵了现代诗《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片段,著名歌唱家民进委员会副主任周进华、农工党委员会委员姚远演绎了歌曲《绒花》和《呼伦贝尔大草原》。校领导与党外联谊交友对象在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艺术传承人奚小琴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剪纸体验和互动,作为新年祝福,还向交友对象赠送了新春对联。


(供稿、摄影:党委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