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师大委员会成立“议政与建言工作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56

    2018328日,为强化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民建上师大委员会经过长期酝酿,成立了“议政与建言工作坊”。“工作坊”作为委员会内部设立的工作机制,采取灵活开放的形式不定期举行。“工作坊”可以根据主题邀请会员之外的党派成员或者专家学者参加。此外为凝聚民建在高校的智力优势,发挥民建高校成员在文化强国、民族复兴中的使命与作用。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将于今年的1013日举办“民建高校文化论坛”,此次论坛将聚焦“微文化”领域,研讨主题为“微信文化与现代生活”。本次活动对论坛作了进一步的推进,到会的民建会员也对这次活动纷纷献言献策。

在此次活动中,4名新加入的会员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几位老师表达了加入民建组织的感想,表示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努力为民建上师大的发展发挥自己力所能及的作用。

会议期间,石文龙主委就民建上师大会员如何将自己的个人研究成果如何转化为建言献策,以及2018年的其他工作安排等与大家作了交流。(供稿:民建委员会 郑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