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听取党外人士意见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90

4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就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听取党外人士意见。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成员代表以及统战部等30多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主持。

滕建勇讲话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学科好比是土壤,土壤好了种出来的“庄稼”就会更好,培养出来的人才质量就会更高,对于学校而言学校的工作必须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在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后,滕建勇代表党委向与会成员为此次高质量建言所付出的深入调研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然后从学科建设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地平台建设三方面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希望全校上下以迎接第七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学校改革发展的共识,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

民革主委张玉萍、民盟主委刘民钢、民进主委高湘萍、致公党主委陆伟芳、侨联主席王承云、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杨海峰、农工党副主委曹建国、知联会副会长肖胜雄等15位与会成员围绕学科评估、学科布局、学位点申报、跨校区学科建设、人才政策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统战部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