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代表队参加“同舟共济”龙舟邀请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77

  

        2018年,适值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421日,由中共上海市教卫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同舟共济”龙舟邀请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通海湖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成旦红、统战处处长金勤明,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麒出席开幕式。我校和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统一战线代表队应邀参加了此次龙舟邀请赛。来自学校民革、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少数民族联合会、侨联会、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以及党委统战部的15位选手在党委统战部徐继耀部长的带领下,奋勇争先,不畏强敌,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供稿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