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宝山看望党外挂职干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46

7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统战部长徐继耀等一行赴宝山区看望挂职宝山区教育局副局长的上师大九三学社委员会副主委王龚同志。宝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发林,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岚、局长杨立红等领导参加。

刘晓敏首先感谢宝山区委统战部对我校党外干部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区教育局为我校党外干部的成长提供实践锻炼机会。在认真聆听了王龚同志近半年挂职工作的体会和收获后,刘晓敏鼓励王龚同志立足现有岗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珍惜挂职机会,深入学习,积极作为,为宝山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晓敏希望王龚同志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校与宝山区教育局和宝山区其他相关部门的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合作共赢,为优化学校的人才培养计划提供有益的方案。

宝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发林、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岚等积极评价了王龚同志的工作情况,对王龚同志的挂职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自 2008年7月,市委统战部在宝山区建立 “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以来,我校推荐了7名优秀的党外人士赴宝山挂实职、压重担、增才干,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创造条件,提供机会。(供稿、摄影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