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与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2

625日,九三学社上海师大委员会副主委吴文艳、副主委王龚、副秘书长徐雄伟等一行19人赴临港新城与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开展社务工作研讨等活动。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主委庄佳芳、秘书长李晓赤等出席交流活动。

吴文艳一行与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文艳、庄佳芳分别介绍了基层组织建设、社务活动开展等情况。此次交流增进共识,加深友谊,为推动各委员会组织建设、社务工作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在庄佳芳的陪同下,吴文艳一行到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展示中心参观考察,深入了解临港新片区建设经验。社员们纷纷表示临港新片区敢闯敢试、探索创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随后,吴文艳一行赴航海博物馆参观了“红色记忆蓝色航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该特展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的航海故事。此次考察使社员们充分了解了中国红色航海故事,也使社员们更加坚定了弘扬红色航海精神、“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社员们在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热情,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