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各级大人代表、政协委员沙龙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50

市区“两会”召开在即,1月11日下午,学校举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沙龙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出席会议。统战部副部长林丽平主持会议。

刘晓敏充分肯定了各级代表委员的履职表现。过去的一年,各级代表、委员结合自身的专业和界别特点,向人大、政协递交了经过调研形成的高质量的建议和提案,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理以及学校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刘晓敏指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沙龙是一个很好的形式,通过沙龙活动,大家可以相互交流,就选题、建议等开展更好地头脑风暴,提出更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也可以发挥集体力量,就某个选题凝聚智慧,联名提交高质量的建言。刘晓敏希望学校各级代表委员能体现上海师大的水平和能力,尽心尽力履行好代表、委员的职责,为上海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党委统战部也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早谋划、多形式地开展这样的活动,为代表委员履职调研创造条件。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的调研情况和专业特长,就今年在市区“两会”上即将提交的建议和提案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期间还相互探讨,补充建议内容。


(供稿、摄影: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