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30


       10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会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杨卫武,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滕建勇讲话指出,今年下半年市教卫党委将对我校统战工作进行督查,希望全校统战工作相关部门以督查为契机,通力合作、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对近年来学校统战工作做好梳理和总结。他进一步指出,迎接市教卫党委统战工作的督查,不仅仅在于督查本身,更是要借机完善和促进工作。他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统战工作提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为核心,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二是要继续协助和支持学校各民主党派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作用;三是要增强“五个认同”,处理好民族工作中的各方面关系;四是要把握主动,加强宣传教育,贯彻落实好《宗教事务条例》;五是加强交流、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六是搭建平台、加强培养,进一步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七是完善机制、协同合作,进一步完善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

        杨卫武介绍了市教卫党委高校统战工作督查7大方面33条指标的内容,并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供稿、摄影:党委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