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和九三学社委员会联合举行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音乐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28

20171229日,民进和九三学社委员会联合在霞斐剧院举行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音乐会。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卫,秘书长何少华,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健生,秘书长朱红,组织部部长詹咏,社会服务部部长闫凌云等领导和嘉宾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卫武,党委统战部部长徐继耀,民进委员会主委高湘萍,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郝勇等的陪同下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民进委员会主委高湘萍代表民进委员会作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郝勇代表九三学社委员会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学校九三学社2017年的工作。民进上海市委秘书长何少华、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秘书长朱红分别宣读了两个党派表彰同志的名单。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卫和九三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健生分别为两个党派的获奖同志进行颁奖。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卫对民进上海师大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未来的期许。九三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健生向上海师大党委对九三学社的支持表达了殷殷谢意,对九三学社上海师大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也就九三社员未来的工作和努力方向提出了殷切期望。校党委副书记杨卫武对上海师大民进会员及九三社员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希望两党派的全体同志再接再励,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为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

  

 

 

总结表彰会后,两党派的成员和与会的领导嘉宾共同欣赏了由民进上海师大委员会和九三学社上海师大委员会合作的新年音乐会。音乐会以九三社员张婕老师指导的学生乐团演奏《卡农》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两位主委的诗朗诵《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声情并茂;九三社员张婕、谈天佳演奏的克莱斯勒《中国花鼓》旋律悠扬美妙;九三社员和民进会员共同演绎的歌曲《绒花》、《印象山歌》、《时间都去哪了》优美动听;九三社员和民进会员共同演出的《西班牙舞》热情奔放;最后由两个委员会委员合作演唱的歌曲《春天的故事》将新年音乐会推向了高潮。(供稿 民进委员会、九三学社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