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召开“云端”同学会 动员部署学习“六史”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0

5月27日欧美同学会上海师大分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云端”同学会。刘晓敏会长、李平副会长、杨海峰副会长及全体理事会成员和部分学长参加了本次理事会。会议由李平副会长主持。汪腊萍学长总结和表彰了疫情期间同学会涌现出来的优秀事迹。杨海峰副会长介绍了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趋势与相应对策,并对组织同学会学长学习“六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统战工作史和欧美同学会史)和“习近平关于防疫工作讲话精神”做了动员和部署。李平副会长具体介绍了2020年读书会活动的开展计划。许苏学长介绍了欧美同学会智库和民间外交项目申报的具体时间和要求。此外,为了更好地凝聚力量、共克时艰,参加云会议的学长们讨论决定向各位学长发放口罩,略表挂怀之心意。刘晓敏会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在认可2019年工作成果的同时,更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供稿 欧美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