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16

 2018511-12日,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赴浙江绍兴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徐继耀、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詹咏、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郝勇,原主委董亚明等参加。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国梁、九三学社绍兴市委专职副主委翁培雄、九三学社绍兴市委秘书长吴金权和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委钱贤民等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511日,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假座社绍兴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参政议政表彰会。会议由郝勇主持,吴文艳副主委通报了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及表彰情况,委员会分别荣获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一等奖,郝勇、王娟等多名社员荣获社市委课题工作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个人奖项多项。会上,詹咏代表社市委向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及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祝贺;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加大组织发展力度,多吸收高素质的优秀青年教师入社;发挥好全体社员特别是年轻社员和新社员的作用,不断增强社组织的组织动员能力,努力建设“思想上更坚定、履职上更坚实、组织上更坚强”的高素质参政党,为学校、上海市的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徐继耀充分肯定了委员会所做的工作。他说道,九三学社作为校内民主党派之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相信这是我们委员会在充分了解老师们心声的基础上提出的想法,因此,很多意见建议都能抓到关键点,具有可操作性,对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作用;在社会服务方面,我校九三学社的社员积极配合协助社市委及校党委统战部的工作安排,参加赴对口支援单位支教等相关社会服务活动,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他希望九三学社社员能立足本职,再接再励,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委员会一行与社绍兴市委进行座谈交流。翁培雄和郝勇分别详细介绍了社绍兴市委和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人员结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史研究等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512日,在翁培雄等人的陪同下,委员会赴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陈桥驿先生史料陈列馆参观学习。

 

 

社上海市委参政议政部相关人员、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近30名社员参加此次活动。(供稿 九三学社 王晓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