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党外人士传达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10

622日下午,学校在香樟苑三楼工会会议室召开双月座谈会,向党外人士传达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围绕贯彻和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深入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出席并讲话,学校各党派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成员代表以及统战部等30多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统战部部长徐继耀主持。

刘晓敏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大会情况和党委工作报告内容,传达了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今后五年任务,以及落实党代会相关精神的要求。他指出,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对充分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围绕学校工作任务,优化学校的资源配置、提高资源使用效率等方面具有指导意义。刘晓敏进一步指出,党外人士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把握好政治方向,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而共同奋斗。

座谈会期间,与会代表分别从教师教育、本科教育、基础教育、管理体制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供稿、摄影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