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参加市侨联系统法律知识竞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55


612日下午,“学法用法,你我同行——上海市侨联系统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上海财经大学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齐全胜,市人大侨民宗委专职副主任周宏,市政府侨办副主任李群策,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汤立园,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任忠鸣,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宏,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陶勇,市侨联副主席张国蕊等有关部门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全市各区、高校(科研院所)侨联负责人及侨界群众500余人到现场观摩。



参加本场决赛队伍有8支、24位选手,均是从前期四场复赛中脱颖而出,我校侨联在前期复赛中62胜出。选手们竞相答题,较量智慧,展现了上海各级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在普及法律知识、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实践中的精神风貌。校侨联三位选手肖胜雄、袁丁和刘锐在现场拼搏争先,校后援团助威不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侨联最终获得了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供稿 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