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海市委领导赴上海师范大学开展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工作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126日上午,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教育集团主任戴立益一行赴上海师范大学调研,并与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在勇、副书记杨海燕进行座谈交流。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理、民进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范秀敏等参加座谈。

戴立益代表民进上海市委对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是上海民进成立较早的基层组织,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坚实的会员基础。希望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在会员发展、后备干部的培养上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林在勇对民进上海市委长期以来对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师范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各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希望与民进上海市委在骨干代表人士选拔培养、成长等方面共同努力,为有潜力的年轻会员搭建平台。

随后,戴立益与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戴立益充分肯定了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周进华代表民进上师大委员会介绍了思想建设、参政履职、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民进上师大委员会副主委林静容、范为桥,委员黄清、魏威、彭杰、李亚、段发敏等交流了参政履职专报撰写、会员发展、岗位建功、组织生活等方面情况。


(供稿、摄影: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史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