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出席农工党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先进表彰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0

农工党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先进表彰会于12月29日在上海市政协“江海厅”召开,我校农工党副主委曹建国、理科支部主委王荣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委员会关于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四史”学习教育先进区级组织、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和《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个人、积极分子和疫情期间反映涉疫信息优秀个人的决定》。农工党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荣获“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农工党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李照国、副主委曹建国、副主委朱新光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号召全体农工党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值此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之际,全体农工党成员应以此为新起点、新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思想认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参政议政效率;进一步强化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全体农工党党员要学习好“四史”,始终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共同理想信念、共同前进方向、共同奋斗目标,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加扎实的工作,谋求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供稿:农工党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