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布置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0

202133日上午,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在校会议中心召开班子成员会议布置换届选举工作。高湘萍主委、周进华、李丹、裴玉峰副主委及全体委员、支部主委等23人出席。民进上海市委副处级调研员史卫卫中共上海师大党委统战部李娜、张慧之等应邀出席。

会议由高湘萍主持。高湘萍传达了民进上海市委有关换届选举工作文件精神汇报了校委员会对这次换届选举的筹备方案,对新一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做了布置。高湘萍要求严格按照民进上海市委的要求和学校统战部的指导,推荐好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把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教学科研领先、热心于民进工作的人员吸纳到新一届委员会班子中来。

民进上海市委副处级调研员史卫卫讲话对民进上海师大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换届选举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作了解读希望民进上海师大委员会早部署、早谋划、早准备、早实施,按照有关要求做细做实方案,严格操作程序严明换届纪律,力争圆满完成新一届委员会换届工作。

中共上海师大党委统战部李娜感谢民进上海市委对校委员会指导和关心,表示校党委统战部在做好新一届委员会推荐入选考察同时,为民进换届选举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会议初步确定了换届选举的时间节点和会务准备相关工作,并推荐民进上海师大委员会委员李亚、魏威担任民进成立旧址陈列馆志愿讲解员

(供稿: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