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沙龙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27日下午,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沙龙在徐汇校区外宾楼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党委副书记杨海燕出席沙龙。学校市区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办、组织部及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沙龙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主持。

杨海燕向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本年度个人的履职情况,并就向即将召开的市、区两会提交的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林在勇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发挥优势、建言咨政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各位代表、委员牢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光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做出了成绩。学校党委将继续为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创造条件。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继续细化完善议案、提案,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真正体现师大担当,为上海和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统战部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