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师大会员网上学习民建市委宣传思想和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0

3月26日下午,民建上海市委分别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后第一个工作日,民建上海师范大学会员在石文龙主委的统一安排下,学习了两个会议的主要精神,在线听取了参会人员汇报。各位成员对会议提出的“理论学习要常抓不懈,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宣传阵地和队伍建设要久久为功,方式方法要推陈出新”“参政议政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研就没有咨政权”等方面达成共识。

石文龙主委在仔细研读《民建上海市委各级组织网站来稿采用情况统计》《2020年度民建市委社情民意采纳情况》以及各组织2020年参政议政得分情况统计后表示:市委的情况统计表非常及时,让我们能够对去年的宣传思想及参政议政工作有一个回顾、总结,同时,我们也应该查找差距、向榜样学习。“对对标、对对表,”再接再厉,共同努力,把今年的工作计划好、安排好、落实好。

  

(供稿: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崔海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