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上海师大委员会赴临港新城参观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1

为增进对浦东最新发展成果的了解,扎实推动基层学习时代楷模精神,3月28日,致公党上海师大委员会主委陆伟芳组织带领委员会党员10余人赴临港新城参观学习,亲身感受临港新片区的“发展加速度”。

  

临港新城位于上海东南角,距离市中心约70公里,原先只是一片滩涂,随着洋山深水港的建设,作为配套工程自2002年开始建设。在上海最新的“2035规划”中,临港新城是“我国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先行试验区”,将集聚人工智能、机器人、高端智能装备、海洋装备、智能汽车、软件信息、集成电路、航空航天、节能环保等九大产业,成为一座“开放创新、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新城。  

通过参观考察新场古镇、滴水湖、南汇嘴观海公园等地,同志们收获满满,充分感受到了临港古往今来的深刻变化,以及新城投身于现代化发展的巨大热情。大家坚信,临港新城作为浦东“二次创业”的排头兵、上海整体产业转型的关键一环,拥有极其广阔的发展前景,一定会迎来一个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由致公党上海师大委员会二支部策划,支部主委王一辰负责整个行程的组织与服务工作。

  

(供稿:致公党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王一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