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少数民族联合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5


526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少数民族联合会举行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上海市少数民族联合会副会长陈剑波、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理、上海市少数民族联合会副秘书长黑颖、校少数民族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成员及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民族联副会长马瑞主持。

会议审核并通过了第五届民族联会长王双成所作的《上海师范大学少数民族联合会第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新修订的《上海师范大学少数民族联合会章程》等相关工作报告。大会产生校民族联第六届委员会。

陈剑波代表市民族联对校民族联第五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第六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民族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刘晓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民族联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他强调,民族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继承和发扬开展民族工作的好传统,进一步拓展民族工作的新领域;要提自身素养,正确处理好多方关系。

(供稿、摄影:民族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