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6


526日下午,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举行选举会议。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汪胜洋、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与思想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建言献策、重大活动、经验与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予以高度认可。

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石文龙当选为主委,顾彩萍、赵维国、郑晓涛当选为副主委。

致公党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陆伟芳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民建徐汇区委主委张黎明致贺词。石文龙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

刘晓敏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继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正能量;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汪胜洋寄语新一届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加强学习、加强履职能力,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民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理,民建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高文红,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来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