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建党百年与统一战线”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0

527日,市委统战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上海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联合举办“建党百年与统一战线”理论研讨会。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上海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会长房剑森出席并讲话。会议邀请我校邵雍教授等专家围绕研讨会主题“传承红色基因——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上海实践”作交流发言,并对“建党百年与统一战线”征文进行了表彰。


我校石文龙教授撰写的《新型政党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机制研究》荣获二等奖。邵雍教授撰写的《从百年上海看统一战线法宝的作用》,黄福寿教授、都晓琴撰写的《论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的逻辑路径》荣获三等奖。朱纯洁撰写的《民主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欧洲留学群体的特点与影响》荣获优秀奖。我校还与民盟市委、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等12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市属高校。

  

(供稿、摄影: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