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0

69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戴立益、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上海市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蒋碧艳,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理等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审议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民进上海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周进华当选为主委,范为桥、林静容、裴玉峰当选为副主委。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出席民进上海市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3位代表。

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郝勇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周进华代表新任委员表态发言并代表新一届委员向高湘萍、李丹、唐新安、戴兮、吴雅萍、孙继奋等离任委员宣读致敬信。

刘晓敏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民进上海市委对上海师范大学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服务地方和学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新一届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进政治共识;二是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三是坚持与时俱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戴立益代表民进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提出希望:一要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要注重目标导向,全面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激发调动会员的积极性。

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52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供稿、摄影: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史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