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虞丽娟副主席在教师节前夕来校走访政协委员并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5

99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虞丽娟一行来校走访市政协常委、我校图书馆馆长贾铁飞,并就新时代政协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长袁雯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统战工作和各级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

虞丽娟对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为学校各位市政协委员高质量履职提供保障条件表示感谢,高度评价我校在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发挥政协委员在专业领域建言资政积极作用、开展政协理论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市政协有关部门与我校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理论与实践方面继续开展合作研究。

贾铁飞教授汇报了本职工作情况和政协履职情况。虞丽娟副主席希望他和其他市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履职中继续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为上海市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与建设专委会主任陆月星、副主任石珮莹,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理,校办主任史佳华等参加会议。

  

(供稿:统战部,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