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建非学长当选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73

10月20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辞,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常兆华代表留学人员发言。大会由常务副会长陆建非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名单。

  在随后召开的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裴钢为新一届会长,我校教授陆建非等27人为副会长,133人为常务理事。陆建非等五位学长被推举为常务副会长。

陆建非、张伟江学长分别主持各项议程。

出席会议的还有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九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吴启迪、左焕琛和部分顾问、老学长代表,以及本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统战系统单位、大口党委、统战工作重点联系单位及各区统战部门、兄弟省市欧美同学会负责人。32家海外华人社团、留学人员团体和全国36个省市欧美同学会发来贺信。600余名会员代表和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 


 (供稿:统战部   摄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