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年党派团体新成员培训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3

11月23日,学校党校2018年党派团体新成员培训班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天等校区开班。校党委组织部和统战部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来自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25位新成员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党派团体新成员的思想引领,提升党派团体成员的建言献策水平。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姚俭建、市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处长郭宇、市社会主义学院王俊华副教授分别为学员们作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主题与方法》《面向全球面向未来把握发展新形势构筑上海新优势》《十九大与统一战线》的专题报告。集中报告后,学员们赴“统战思想诞生地”——中共二大会址参观考察,围绕“加入党派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学校发展做什么?”进行了分组讨论。

培训班采取综合运用校内外培训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是继2015、2016年办党外中青年骨干理论研修班、党派团体负责人培训班以来,第三次与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合作办班。培训班为期两天,学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作出新贡献。


(供稿、摄影:组织部、党校、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