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会员史兴伟荣获2018上海建筑国际博览会世界城市日多项摄影奖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51


      2018世界城市日系列活动-----发现城市美全民摄影公益行活动开幕式和颁奖仪式于11月22日在上海青浦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国家住房和建设部领导和上海市建委有关领导参观了图片展。这次摄影大赛共征集到摄影作品700余幅,经过专家反复评审,60幅获奖作品在“2018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上展出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和点赞。民进上海师范大学会员、校财务处退休干部史兴伟摄影作品《跑向光明》和《劳动》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见图,上图左三为史兴伟和获奖证书)


  今年上海侨爱公益发展交流服务中心与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联手,围绕“世界城市日”主题,接连推出了发现城市美全民摄影公益行摄影征集活动;在利物浦和上海两个城市之间开展漫画家交流互动;进行上海利物浦中学生未来城市设计大赛等。接二连三的活动不仅推动“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落到市民的生活中,同时让“世界城市日”从专家的“有意义”转化成了老百姓口中“有意思”的国际日。


  史兴伟的摄影作品《跑向光明》通过健全人和残疾人手拉手助跑的画面,展示了人间处处充满的爱;《劳动》照片是在上海地铁15号线上海南站建设者吊装盾构场面,反映了建设者让城市更美好的辛勤劳动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