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上海师大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57

12月26日下午,民革上海师大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徐汇校区外宾楼101会议室举行。民革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董波,民革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查际春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丽萍应邀出席,民革上海师大30多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民革上海师大委员会副主委陈晓峰主持。

  



民革上海师大主委张玉萍代表民革上海师大委员会作第一届民革委员会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总结了委员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支部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工作人员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民革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查际春宣读了民革市委《关于同意民革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李尚君、李鲁群、严庆怡、沈黎、张波、张玉萍、张艳辉、陆新生、陈晓峰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随后举行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张玉萍为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张艳辉、陈晓峰为副主委。

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师大委员会主委石文龙代表兄弟党派到会致贺词。

刘晓敏代表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感谢民革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民革上海师大委员会的关心和帮助。他高度肯定民革上海师大委员会在民革市委领导下,在老主委戴建国、主委张玉萍带领下,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及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在民革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推进思想建设,通过学习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加强参政履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进一步打造工作品牌,以创新思路、独到的见解和务实的举措,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探索和打造学校民革的特色和品牌。

董波代表民革市委祝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召开。他感谢校党委和兄弟党派对民革上海师大的重视、帮助和支持,对民革上海师大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肯定,并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谢意。他希望新一届委员班子能不忘入党初心,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围绕能力建设,加强班子领导力,健全工作制度,积极吸引高层次人才加入民革,完善后备干部的培养与建设,加强基层支部的活力;讲求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利用党员的人才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在较高层次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上海发展做出贡献;依据履职实践,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服务,运用行业、智力优势,进一步做好相应的各项工作,为祖国的核心利益而努力工作。

  

(供稿:统战部、民革上海师大委员会   摄影: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