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委员会举行“议政与建言工作坊”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29


19日下午,学校民建委员会“议政与建言工作坊”在“党派团体活动室”开展了新年第一次活动。民建上海师大委员会石文龙主委主持了此次活动,民建市委调研部叶君易副部长和校统战部林丽平副部长受邀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三个部分组成。林丽平首先介绍了去年我校在党派工作中的一些特色和亮点,并鼓励师大民建在去年取得的工作成果上再接再厉;叶君易介绍了2019年民建市委对于基层组织建言献策工作的最新考核办法,以及民建市委调研部关于社情民意工作新的管理思路。之后,林丽平和叶君易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介绍了撰写社情民意的渠道、方法和应关注的方向。最后,参加工作坊的民建会员就“长三角一体化”、“城市治理”、“青少年体育教育”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下半年将举办的“民建高校论坛”的主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整个工作坊活动共持续两个小时,很多问题的讨论都意犹未尽,参加工作坊的会员都表示要将讨论的相关成果进一步转化为社情民意。(供稿 民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