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136



        9月29日下午,学校党派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杨卫武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长徐继耀主持。


        杨卫武强调,今年下半年教卫党委将对学校党委统战工作进行督查,学校将对过去五年统战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同时十月份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这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以迎接教卫党委督查为契机,加强组织自身建设,以创新的工作思维和务实的工作态度精心策划组织生活,进一步调动广大成员的创造新、主动性和积极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上海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会议和上海市大口党委与重点联系单位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2017年下半年统战工作的主要思路。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交流了各自上半年的工作和下半年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