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72

3月13日下午,学校党派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统战副部长(挂职)林丽平主持。

刘晓敏强调,今年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统一战线在新时期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回顾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历史,我校统一战线在教学育人、学术科研和管理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各党派和团体要不忘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切实提升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希望各党派和团体要继承我校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各自的特色和品牌,不断加强相互沟通、联系和合作。凝人心,聚合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献计出力。

会上总结和表彰了2018年度学校统一战线获得的荣誉情况。据统计,2018年,全校统一战线共获得市级以上先进集体8项,先进个人16项,建言献策被市级以上采纳35项,10项统战理论研究成果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和奖励,为学校和上海的建设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市教卫党委统战部长会议的精神,介绍了学校2019年党委统战工作的主要思路。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交流了各自2019年的工作思路。


(供稿、摄影: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