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汉民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89

2月27日,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汉民率民建市委“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若干建议”课题组一行30余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陈恒,上海全球城市研究院院长周振华出席调研会。

滕建勇代表学校对民建市委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教师教育、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规划和推进工作,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校教师教育特色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全球城市研究院”建设,为上海卓越全球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周振华回顾了研究院的成立历程,介绍了已经开展的全球城市发展报告、全球城市案例研究及全球城市发展指数三大研究系列的推进工作,对如何从全球城市角度研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出了多项建议。

周汉民对上海师大给予上海民建市委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的意义。他指出,全力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是2019年上海市政府重点工作“三大任务”之一,希望“长三角一体化”课题组通过对全球城市研究院等的调研,理清建设卓越全球城市与长三角一体化的关系,建立完整的指标体系,并建议开展更深入的调研,为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建言献策。

调研会前,民建市委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上海全球城市研究院和光启国际学者中心文献馆,对上海师大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民建市委副主委钱雨晴、汪胜洋,民建市委秘书长沈永铭陪同调研。


(供稿:上海全球城市研究院、光启国际学者中心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