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上海师范大学分会线上召开理事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322

6月11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分会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召开理事会工作会议,讨论上海欧美同学会总会布置的理事会换届工作事宜以及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好同学会的日常工作。会议由汪腊萍秘书长主持。

杨海峰副会长介绍了总会对分会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安排和时间节点,强调换届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坚持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坚持鲜明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着力优化结构,配强班子,增强活力。

李平副会长介绍了上师大特色项目“读书会”2022年的计划内容和读书主题。理事会成员对2022年防疫工作和日常安排以及理事会换届开展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工作共识。会后,分会将尽快成立换届工作小组,撰写换届工作方案,通过推荐和自荐等方式,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初步名单提交总会审核。统战部李娜老师全程参加了理事会会议。

供稿、摄影:欧美同学会上海师范大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