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民建会员荣获民建上海市委“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410

6月21日,民建上海市委召开“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表彰会,我校李合、陈晞和石文龙三位会员获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民建市委周汉民主委代表民建市委向获得表彰的321位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民建市委汪胜洋副主委表扬获奖的会员舍小我成大我,处处闪耀着民建会员“凡人英雄”的感人形象。

我校民建会员李合老师在疫情期间,除完成本职工作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抗疫志愿者工作,涉及核酸检测、居民物资采购等,获得奉贤区奉浦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颁发的抗疫荣誉证书。陈晞老师在担任抗疫志愿者期间,作为小区团购信息组组长,积极组织和参与小区物资团购规范化工作,一方面给小区居民提供了便利,另方面也降低了病毒传入的安全隐患。石文龙会员则运用学术与法治的力量,通过举办相关讲座、在媒体平台上发声,参与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维护特殊时期全体市民的共同利益。

除了获得荣誉称号的三位会员外,上师大民建还有很多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专项志愿者工作,无惧无畏、默默奉献!其中,李彬会员与湖北省商会密切合作,积极联系和组织在上海的湖北籍学生的返乡事务。邹国蔚、王志珍、王丽等会员主动向所在居委会报名,从事核酸检测、现场消杀、物资配送等工作,为社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图片: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郑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