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赴嘉兴、湖州学习考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366

8月14日至8月16日,民建上海师大委员会一行在主委石文龙率领下赴嘉兴、湖州,就共同富裕、乡村振兴、长三角一体化等议题进行学习考察。

8月14日,上师大委员会一行参观了嘉兴洪合镇北村共同富裕示范地,就嘉兴共同富裕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实践和乡创文旅发展与嘉兴民建市委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下午,一行人前往南湖红船,学习“红船精神”。

8月15日,上午在湖州民建市委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沈家本纪念馆和湖州城市规划馆,学习了新时代的法治精神,领略了湖州的高速发展;下午参观了湖州民建会员企业艾易控股,并与湖州民建吴兴区委就产业孵化、园区建设和产业投资进行了热烈讨论。

8月16日,大家参观了上师大民建会员钟辉教授领衔的湖州南太湖上海师范大学创新设计中心,就进一步加强上海师大与湖州链接,提升政产学研商金合作体系进行了热烈讨论。

这次学习考察活动是区校联动、合作共建的生动实践民建上师大委员将继续积极探索区校联动新模式。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还有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东部支部、西部支部和奉贤支部的部分委员和会员。

(供稿、图片: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