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与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79


913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与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主持会议。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与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林在勇充分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他强调,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培养使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聚焦发挥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理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

  

(供稿、摄影: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