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会员史兴伟、段发敏荣获“民进上海市委抗击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229

在“喜迎二十大,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活动推进会中,民进上海市委常委、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周进华代表民进上海市委向民进会员史兴伟、段发敏颁发了“民进上海市委2022年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奖杯。

在上海疫情防控工作中,校民进委员会组织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重要部署,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史兴伟、段发敏等会员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全心投入。史兴伟老师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善于用照相机和手机拍摄疫情防控的动人故事,先后撰写5篇稿件,撰写社情民意15篇并被采纳。段发敏老师放弃休息,在所在地区默默无闻甘当志愿者,她义务参与发放生活物资、统计数据、维护秩序、代配药品、抗原测试等工作,得到居委会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供稿、图片: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史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