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学校召开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心建功新征程为主题的双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长袁雯出席并讲话。党派团体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主持。

校党委书记林在勇表示广大统战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他感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对学校改革发展所提出的真知灼见,并希望统战成员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持续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长袁雯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我们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自身岗位上来,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结合自身党派履职经验,她勉励统战成员着眼学校发展,立足自身优势,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同时希望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和研究相关意见建议。

会上,统战成员代表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统战部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