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支部负责人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

2022125日上午,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全体委员和东部、西部、奉贤三个支部的负责人召开支部负责人会议。会议由石文龙主委主持,上海师范大学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石文龙主委建议各位支部负责人以“支部建设为主题,结合自身情况,谈谈如何激发、调动支部的活力同时也希望对东部支部主委的增补提出建议。参会的全体支部负责人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为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完成每年党派的参政议政、社会工作等任务,有必要在合适的时机组织一些团建活动,可以联合学校内的其他党派一同进行。

石文龙主委总结表示,我校民建会应当充分发掘每个成员的专业特长、兴趣爱好,完成好组织的使命担当。为充分发挥我们委员会的优势,我们将激发、调动支部的活力作为明年的重点工作之一。

   (供稿、图片: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崔海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