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听取党外人士意见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50

12月22日上午,学校举行双月座谈会,就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党外人士意见。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书记杨卫武、裴小倩出席。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校党代会报告起草小组代表、统战部成员等20多人参加。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杨卫武主持。

滕建勇首先介绍了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的背景、主题和基本框架。在听取与会成员建言后,滕建勇作重要讲话,他感谢与会统战成员,认真研读党代会报告,并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师大统一战线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水平。他进一步指出,党代会召开是一个凝聚思想的过程,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希望通过党代会的召开,全校上下能进一步凝聚共识和力量,总结过去的经验和成绩,谋划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为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共同努力奋斗。

裴小倩通报了学校党代会筹备的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就我校发展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两地办学以及科学管理等方面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供稿:统战部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