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大民革委员会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75

20221127日,上海师大民革委员会在主委班子带领下学习中共二十报告,并在委员会主委张玉萍和第三支部主委韩玥领读下深入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富意蕴,以此为主题来到上海国际汽车城开展参观活动。

民革委员会的汽车专家何志民副教授、电子技术专家张相芬副教授为党员们作了生动而专业的讲解“无人之境”示范体验区是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Robotaxi无人出行、无人清扫、无人配送、无人零售等多业态的无人驾驶应用场景。未来“无人之境”示范体验区将打造国内首个聚焦无人化高级别自动驾驶的示范运营样本,推动区域内智能网联企业快速聚落地,并逐步扩大示范体验的范围。

第二天民革党员们又参观了上海硅谷“G60科创云廊”,再一次沉浸式感受到创新改革的无穷魅力、新思维的巨大能量,进一步理解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真谛。大家纷纷表示本职工作中要更加敬业爱岗,在学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充分发挥民革党员的力量和智慧

(供稿、图片:民革上海师大委员会陈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