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上海师范大学分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筹备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

上海欧美同学会上海师范大学分会在新学期开始前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筹备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昊冰学长主持。

朱昊冰学长首先对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各位与会学长就工作总结和新年计划的可行性和具体操作展开了深度讨论。会议商讨了本年度读书会的时间和主题。初步决定2023年第一期读书会(总第十四次读书会)拟于四月举行。管理层学长们期待通过即将举行的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团结所有新任理事学长,鼓励他们积极参与,贡献更多元更精彩的读书会主题。与会学长还就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时间、地点、议程进行了商议。

随后,大家讨论了会员发展工作,将对现有会员人数和会员结构进行梳理,为后续开展同学会工作、发挥学长专业优势打下良好基础,并着力发展高学历、高职称、在海外有长期学习和工作经历的学长入会,注重对年轻会员的发展和培养。

会议希望推动各位理事会员积极组织团队申报总会智库项目,学长们能够依托自己的学科背景、专业特长和研究基础,形成合力,进行有针对性的申报。朱昊冰学长对今年申报的民间外交项目做了简要汇报。

本次会议为2023年度分会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制定了方案,为师大分会做好本年度的同学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欧美同学会上海师范大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