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与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315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与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主持会议。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与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林在勇充分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奋进之年,更加需要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最大限度把各方面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聚焦培养使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大统战格局,进一步彰显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理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学校2023年统一战线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

 

(供稿:统战部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