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各级大人代表、政协委员沙龙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0



市区“两会”召开在即,为推动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建言,提升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的质量13日上午,学校在外宾楼书吧举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沙龙活动。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出席并讲话,学校部分市、区代表委员和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沙龙。


勇对学校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国家、上海市和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高校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新时代新情况新要求,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立足实际,着眼大局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为国家上海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献良策,多建诤言进而体现师大人的担当,发出师大人的声音。

与会代表和委员结合各自的调研情况和专业特长就“两会”中拟提交的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进行了交流探讨。(供稿、摄影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