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社员陈为新赴上海市农委挂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0

经校党委统战部和学院推荐,校党委和民主党派市委遴选,市委统战部决定,选派我校九三学社社员、旅游学院陈为新老师赴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挂任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产业发展处副处长。3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部、统战部门负责人,陪同陈为新老师一起前往上海市农委报到,市农业农村委干部人事处处长姚训、产业发展处处长朱敏 、干部人事处副处长叶耿出席了见面会。

学校组织部、统战部领导首先感谢市农委为我校党外干部的成长提供实践锻炼机会,希望陈为新老师在挂职期间,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积极作为,为我市的农业农村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也希望陈老师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校与市农委其他方面工作的联系与合作。姚训处长介绍了市农委挂职基地的主要情况,希望通过挂职锻炼,实现与上师大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同时也希望陈老师能在未来一年的挂职锻炼中,为市农委的国际合作方面工作带来新的突破,自己也有更多收获。朱敏处长介绍了农委国际合作处的具体的情况已经陈为新老师的工作安排及任务要求。

我校历来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坚持选送党外代表人士参与各级各类的实践锻炼,并且把这一项工作作为培育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重要途径。(供稿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