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理论研究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2-01浏览次数:696


发挥优势 为统战工作提供理论支持

——我校召开统战理论研究座谈会


11月30日,我校召开统战理论研究座谈会。近年来,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取得不少成果,一些研究课题分别获得中央、地方的奖项。今年在上海市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统战理论征文中,我校有5篇论文入选。来自有关学院的统战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10余人参加会议并畅所欲言自己的体会和建议,并提出新一年课题研究的设想。校党委副书记陆耕丰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研究会成员对统战理论研究的热心参与及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陆书记提出要增强研究、学习、宣传意识,理论研究要为学校统战工作提供支持。最后希望统战理论研究会保持我校 “三有”特色即有传统、有优势、有阵地,党委统战部要依托学校人才智力优势,组织好有关课题研究,集体攻关,把统战理论研究不断提升到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