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联合会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2-17浏览次数:777


        12月17日下午,我校少数民族联合会举行第三届全体会员大会。
        会上,校民族联会长郭绪印作了第二届校民族联工作总结,随后,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校少数民族联合会委员会。会间,新一届委员会作了分工,会长为徐时仪,副会长金辉、李萍,委员黄纯艳、石登荣、康红、刘奕鸣。顾问郭绪印。校党委书记林樟杰到会向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新一届民族联领导班子及全体会员要加强学习、加强联系、加强活动,在维护学校的稳定团结、促进改革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民族联火恩杰会长、市民宗委张元祥处长到会祝贺会议顺利召开并圆满成功。他们肯定了近年来我校民族联在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协助学校做好民族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上还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少数民族联合会章程》。